今天要來介紹台灣最強的叫車App,為什麼敢說是最強呢?因為這一家App不僅叫車功能最齊全,而且還和微軟大數據雲端服務技術合作,在比利時等國家輸出這款來自台灣的車聯網系統,當很多人都在看Uber等國外的叫車技術的同時,不妨了解一下台灣自己研發的叫車平台吧。

 

App的名稱是叫車通,在Google Play和App Store都有上架,讓我們看看這一款叫車App有什麼功能?

 

首先,這一款叫車App每次叫車最多可以提供3台計程車讓使用者自行選擇,這樣的設計是因為真正能夠把選擇駕駛的權力完全交由消費者決定。每次叫車App會將附近且願意承接服務的駕駛的營業資料,包括姓名、車號、車款、車隊名稱(如果有的話)、之前累積的按讚次數以及駕駛預計的抵達時間顯示在App介面上,消費者擁有充足的30秒可以考慮選擇一台計程車,可能是因為車款,也可以考慮按讚次數。

 

比較可惜的是,如果在偏遠地區或尖峰時間,有的時候還是和打叫車電話一樣,會有叫不到車的狀況,不過至少使用App可以省下每通15~20元的電話費,遠比打電話好用。

 

叫到車以後,馬上會顯示地圖上計程車的位置,看到車輛逐步向自己靠近,還蠻有趣的。畫面底部有一欄通訊介面,可以直接用App向司機發免費簡訊或語音訊息的功能,不用透露自己的電話個資,就可以達到通訊的效果。

 

常常叫車的網友應該都有一個經驗,叫車常會有擔心不知道什麼時候車才會來,或是一直等找不到車的狀況,即便有地圖看車,也不見得準。真的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就是你(計程車)在我面前我卻看不到你。而有了這一款通訊功能,就完全解決了之前叫車到上車中間的尷尬情境。

 

上車以後,可以按下即時監控服務,查看目前車輛所在的位置,對於不熟悉路線的消費者來說,是一個確保安全保障的重要資訊。查一下目前車輛所在的位置,對比手上的路線資料,在不熟悉的地區確保駕駛朝向正確的方向。即時監控不僅可以自己搭車用,有時候幫人叫車也非常有用,可以確保親友安全到家。

 

一到目的地,除了可以使用信用卡行動支付以外,App會主動顯示請求評價的畫面,只要按一下代表讚、好、差的圖示,就可以進行評價。比較關鍵的是,如果按差,App還希望使用者能夠勾選原因,應該是為了向駕駛反映到底哪裡需要改善吧。

 

回到主介面可以看到右上角有功能選單,還藏了很多好用的功能,例如每次叫車路線紀錄,萬一有物品遺失在車上,透過這些完整的紀錄就很容易追蹤當初搭乘的車輛。如果有任何問題,也可以直接用App反映給客服單位,回覆也蠻快的,畢竟可是24小時的客服中心。

 

如果覺得App客服不夠親切,叫車通App有和中華電信獨家合作,只要是中華電信的門號可以直撥1288(其它電信撥打:02-89786707),就有24小時的客服專員接聽,真的比較有保障。

 

編按:目前這一款叫車App正在發展中,和其他計程車隊一樣,難免會發生叫不到車的狀況,但是只要使用者叫不到車,客服都會主動來關心,並再想辦法協助調度車輛,真的算蠻貼心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通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